感谢你留意到微信公众号
“一个人的好天气”
这是一个聚焦于发现美与温暖,
探求生活价值的人文传播平台。
期待每一种可能。

马拉多纳在保护我

朋友们,大家好!
2个小时前,阿根廷出征世界杯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刚刚结束,尽管我未能出场,但我仍对队友们踢得如此出色而深表赞赏。当然,加拿大不是检验我们实力的强队,但重要的是前往南非前我们收获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,全队士气因此变得十分高昂。这更加有助于我们继续勤奋训练,以便能带着更好的状态迎来世界杯。
也许你们并不知道,我之所以缺席这场友谊赛,并非因为在上周国家队首堂训练课上被踢伤,其实这一切都是以马拉多纳为首的教练组在保护我而已。之前,我的拓展肌就一直略有不适,为了保险起见,教练组才决定在与加拿大的比赛中雪藏我。即便如此,我仍然为自己得到了人们的很多支持与鼓励而感到幸福。
现在,我正在返回罗萨里奥家中的路上。迭戈(指马拉多纳)允许我们直到明天下午再回训练基地报到,与待在酒店相比,我更愿意回家。
好了朋友们,先写到这里了。我正和哥哥马蒂亚斯行驶在通往罗萨里奥的高速公路上,我关闭了车内的灯光,在黑暗中用我的iPad写下了这篇博文。问候你们,下次见!


莱奥

评论
热度(1)

© 一個人的好天气 | Powered by LOFTER